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农业水土工程专业招生调剂实施方案

2021-03-26 13:37:21 作者:访问量:1562

为公平公正、严谨认真地做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招生录取工作,保证研究生招生质量,按照国家和省相关规定,以及《四川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调剂基本条件

1、调剂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2、农业水土工程拟接收调剂专业:农业水土工程、水利工程*,其中带*为一级学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申请调剂。

5、我院不接收外国语考试科目为非英语的调剂考生。

二、调剂名额及申请时间

1、调剂名额:农业水土工程(科硕)  3个

2、调剂系统的开通时间:2021年3月27日00:00—12:00

三、复试资格及复试安排

   学院根据调剂考生报名情况,实行差额调剂复试。

(一)复试资格

   若符合调剂要求考生的报名人数未达到调剂名额的120%则全部参加复试;若符合调剂要求考生的报名人数超过调剂名额的120%,依据考生的初试总分、单科成绩、毕业专业、一志愿报考院校和专业等条件进行审核筛选,择优发出复试通知。

(二)复试安排

   复试安排按照学校《2021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调剂录取工作办法》、《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1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三)时间安排

   名单确认:20213月27日 14:30—16:30

   资格审查:20213月27日 16:30—18:00

   学科面试:2021年3月29日 16:30—18:30

四、其他

(一)调剂考生的录取名单最终由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统一发布。

(二)本细则的解释权归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水利水电学院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