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第八期业余团校的通知

2020-11-10 11:25:17 作者:访问量:55

各位非毕业生团干及有意入团的青年群众

为引导团员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当代青年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宣传团的先进性和影响力;为国家的新时代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增强民族自尊、自信、自强精神。学院团委决定举办第八期业余团校,现将具体情况做以下通知:

一、 开展背景

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共青团为延续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扶贫制度体系,积极推动扶贫工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学院为贯彻团:“积极地、有计划地发展团员,向一切先进青年敞开大门”的发展方针,特举行此次发展新团员,提高干部素质的业余团校活动。

二、活动时间

理论培训:202011151620分——202011151800

理论培训:202011220800分——202011221700

结业考试:202011251230分——202011251330

三、参与对象

院团委直属部门人员代表,申请入团的优秀青年群众,181920各支部团干

四、参与人员要求

团干:

1)自觉接受党团的领导,自觉提高理论修养

2)善于抓住学习机会,锻炼能力

3)牢记学生团干职责,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青年:

1)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能执行团的决议,按时交纳团费。

2)须向团组织递交书面入团申请书,经班级团支部审议、报团委批准后方可进入团校学习。

3)思想较成熟,入团要求强烈,品行端正,各方面表现优异。

五、考核方式及结业标准

考试采用闭卷形式,由学院团委统一安排组织考试,安排专人监考,试卷统一交由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批改。团校培训期间,学员须遵守纪律,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学员须在团课结束后提交团课心得体会1份(心得体会不得少于800字,并在结尾注明班级、姓名、学号及联系方式)以及课堂笔记,且综合考核成绩在60分以上方可结业。

六、团校学习群

1074377938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组织建设与发展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