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2-07-08 16:07:42 作者:赵思越 审稿:侯莉访问量:353

7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通报总结本学期工作情况,强调暑期相关工作事宜。院长曹迎、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胡建、副院长卢修元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曹迎主持。

侯莉结合研究生院2022版研究生人才方案修(制)订工作会和研究生管理工作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研究生招生、推免、导师遴选、启动研究生班团一体化方案等有关工作要求;侯莉还就暑假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她希望全体班主任和导师应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动向,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关注和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并注重加强对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业跟进和指导。

胡建传达了纪检培训工作会议相关精神,他表示学院纪委将按照要求矢志不渝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通过开展警示教育、纪检督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巩固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他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落实有关要求,确保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为迎接2024年本科教学评估做好准备。

卢修元结合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并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增强意识,加强对有毒化学药品的严格管控,并做好汛期工作预案。

曹迎详细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表示学院将结合力量、深入参与农业工程博士点的申报工作;他强调各系室要进一步深入对人才培养工作的认识,做好学生培养和就业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思政课程建设,推进协同育人;此外,他要求各系室要对标十四五规划,加强科研项目、文章质量、项目经费引进等方面的投入。


E6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