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四川科瑞远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2022-06-15 15:15:42 作者:唐科明 审稿人:侯莉访问量:427


614日上午,四川科瑞远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胜杰一行五人前来学院洽谈合作事宜,并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学院党委书记侯莉、副院长胡建、副院长卢修元、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张志亮等相关老师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四川科瑞远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主要业务范围,并结合学院专业开设和教师科研情况,表达了迫切的人才和技术支持需求。侯莉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以及学院取得的成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学院情况,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通过举办专家讲坛、设立奖学金、开设定制班等形式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过程,在智慧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等乡村振兴领域积极互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

双方围绕智慧农业系统运行优化、后续合作项目开展落实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会前,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看见川农》和学院专业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