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2-04-13 16:27:14 作者:胡敏伦访问量:365

当前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4月12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疫情防控专题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新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座谈会》等会议内容以及学校《致全校教职工和同学的公开信》《关于清明节后师生核酸检测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认真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查漏补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党支部


水利系教工党支部


水电系教工党支部


能动系教工党支部


水利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水电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能动专业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