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为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人民渠第一管理处授课

2021-10-22 15:39:20 作者:许汉婷 吴巧访问量:262

a

10月22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科明副教授应邀为四川省都江堰水利发展中心人民渠第一管理处50余名业务骨干授课。

唐科明重点围绕《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与考核》展开授课,分别从加强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的背景、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现行工作机制、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主要问题、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的主要内容、水利安全生产监管的对策探讨、水利安全生产考核六大方面进行讲解。 基于“十四五”时期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全面强化期提出:“完善行业监管体系,推进常态化、规范化、法制化监管”的背景之上,唐科明对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主体现存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刨析,并就此向在场的学员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的号召。

据悉,水利水电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唐科明工作室旨在进一步促进支部同行业之间的紧密联动,响应十四五水利改革“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督”的发展重点。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加强支部同行业之间的联动发展,在不断创新党建的基础上,集中专业优势进一步发挥好“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