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21-04-19 14:55:59 作者:江春景访问量:387


4月18日上午,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在四教216会议室举行。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副院长陈华清、学院副院长胡建出席了招聘会。

会议伊始,胡建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的副院长陈华清、系主任李林和唐拥军。招聘会首先放映了塔里木大学60周年校庆的宣传片,全面形象地介绍了塔里木大学的学校概况。随后,陈华清以幻灯片播放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塔里木大学目前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医、文、管、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现有本科专业8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其中农业水利工程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此次招聘会还重点讲解了塔里木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计划与招聘要求及待遇。参会毕业生就住房条件、面试形式等方面向招聘代表积极提问。

  最后,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胡建表示希望双方能多联系和交流,为学生提供更高更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