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运会风采】团结拼搏,“水”与争锋——学院在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雅安校区赛中勇创佳绩

2021-04-18 18:20:07 作者:戚逸超 吴巧访问量:890

绿意盎然,春回大地,在全校师生的期盼中,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于4月17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师生积极筹划、合力备战,在运动场上、在呐喊声中,以气宇轩昂之势,一展学院师生感人的运动员精神和团结拼搏的“大家”风采。

 

学院开幕式方队入场(图一)

 

“原地踏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水院学子,气宇轩昂!劈波斩浪,扬帆起航!”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一抹行步如风、气势如虹的“亮丽蓝”举着学院京剧小水滴的“吉祥物”在跑道上前进,在学院党委书记侯莉的带领下水院学子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接受检阅。


学院开幕式方队水形拳表演(图二)

 

“立定,一!二!敬礼!预备~”伴着领队小水滴洪亮的口号声,音乐渐起。

表演方阵展示行云流水般的《水舞太极》,完美契合学院“上善若水”的院训。太极气韵,绵长如水,刚柔并济的一招一式也展现出水院学子们细流润万物,惊涛撼山河之势。

后面的行进方阵也随着音乐缓缓将“一抹蓝”跨过头顶、慢慢传向前,以整个方阵撑起巨幅院旗,寓意着小水滴们传递着希望与爱,齐心协力共绘水院发展“蓝”图,戮力同心“撑起”水院“未来”!

学院健身操方队(图三)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院健身操方队合影留念(图四)


这是由90名水院学子组成的健身操方队,他们身着学院精心定制、印有京剧小水滴的水蓝色T恤,脸上洋溢着微笑,踏着动感的节奏一起“踩踩踩”,“踩”出健康快乐,“踩”出青春活力!


学院教师参加“修桥铺路”教职工趣味项目(图五)


参加教职工比赛项目的学院教师代表队(图六)


平日里站在讲台上传道授业的老师们,在比赛中也展现出他们“俏皮可爱”的一面,与参赛学生们一样沉浸在团队和运动的欢乐之中,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健康、赛出快乐!

 

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接力赛项目中的精彩瞬间(图七)


学院运动健儿们在毛毛虫团体项目中的精彩瞬间(图八)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断突破自我,坚持不懈,团结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也是水院运动员的信念。欢呼声和掌声中,他们不断地向更优异的成绩迈进。

 

学院啦啦队感人的陪跑瞬间(图九)


场内竞技不断、场外精彩连连。水院啦啦队始终陪伴着运动员们,在赛道旁尖叫呐喊,在赛道外陪跑助力。在运动员的身旁始终飘扬着水利水电学院的旗帜,有人陪伴的比赛,一点都不孤单。

 

学院后勤保障队的感人瞬间(图十)


学院后勤保障队的感人瞬间(图十一)


场内热火朝天,场外感动温暖。总有那么“一抹蓝”守候在终点线,你以为那是裁判?不,是咱大水院的“后勤保障团”。他们就像“及时雨”,为筋疲力尽的运动员们递上一杯温水,送上一句关心与慰问,搀扶着运动健儿们前往休息点。也正是有这么一群可爱而默默无闻的人,让运动员们能毫无顾忌地放手一搏。

 

学院党委书记侯莉为运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图十二)


学院领导亲临校运会现场,为水院运动员们助威呐喊,并与获奖的水院学子们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肯定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努力与成绩,鼓励水院学子在学习之余保持体育锻炼以强体魄、发扬体育精神以强心。 

在参赛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在800m、跳高跳远、铅球、男女子4*400m接力等项目中勇夺第一,学院最终获得四川农业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雅安校区总积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滴水汇汪洋,无论是举旗陪跑,还是后勤保障,运动员的身边一定有一群“小水滴”陪伴守候,运动场上的点点蓝色汇集在一起,拥有势不可挡的磅礴之力。展望未来,小水滴们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强体魄以强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戮力同心之下,学院定将力争榜首、创下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