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1-03-03 16:56:14 作者:鲁妮访问量:199

新学期伊始,学院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李天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建向全院教师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1年开门红迎来的三件大喜事,并解读了学校党委庄天慧书记的辅导报告,庄书记要求全校师生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理解“三个新”重要论述的政治内涵、思想内涵、理论内涵和实践内涵,强调“打好团结牌、巩固学校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的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号召全校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添干劲、团结一心,开启“十四五”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他还传达了学校校长吴德对全校师生提出的希望,希望全校师生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划川农大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寻求破解高质量发展面临难题的路径,狠抓2021年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校师生的民生福祉稳中有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快速进入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的赛道。

会上,胡建通报了学院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学院将继续在党风廉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继续精准施策,重点发力。同时,他还对新学期开学的近期工作做了安排,特别强调了本学期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副院长卢修元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天在会上强调,每位教师都要坚定信心、挖潜教学,在人才培养上走内涵式发展,力争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档次,争取为来自山区的娃娃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成才平台的同时,在科研上争取多出成绩,开好“十四五”之局,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