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2020-12-30 11:21:35 作者:吴巧访问量:323

12月29日上午,水利水电学院在行政综合楼314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院长李天,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莉主持。

会上,王莉首先领学了《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文件中关于考核内容、考核等次及标准、考核程序、考核结果使用等相关要求。按照要求,由王莉进行党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她主要从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院工会及教代会领导以及党建助力学院工作取得实效等方面做了详实汇报。李天代表学院班子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处级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报告。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作进行个人述职。李天围绕学院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专业结构调整、教学条件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招生培养、社会服务进展等方面进行述职,从建院之初的艰辛团结谈到学院如今的高速发展,结合个人的工作实绩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新进展。王莉从加强意识形态、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并结合对学生日常管理、团学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行个人述职,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办法和努力方向。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报告。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对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年度考核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