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参加第二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峰会

2020-10-20 15:44:41 作者:唐巍访问量:205

为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学习先进科研成果转化经验,学院院长李天,能动系系主任曾赟,能动系教师唐巍三人参加了10月15-16日在天府新区举办的“第二届能源互联网国际创新创业峰会”。本次峰会由清华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主办,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承办,参会人员包括天府新区政府负责人、以清华大学为代表的高校研究人员及来自全球的能源与互联网产业相关公司代表。本次峰会就“十四五”能源规划、能源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与路径、全球能源创新示例、能源互联网行业投资方向与准则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我院教师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了许多能源互联网领域前沿知识与科研成果转化的先进经验,并将更好地运用到课堂教学与学科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