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确保毕业生工作有序开展

2020-06-04 17:47:33 作者:罗惠中访问量:234

6月4日上午,为确保毕业生工作有序推进,水利水电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莉主持会议,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初期,王莉首先通过带领大家学习校党政办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后期工作的通知》,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的要求,并着重强调了文件中的重难点。紧接着,向大家讲述了我院毕业生后期工作的相关日程安排。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毕业生文明、愉快、顺利、按时离校,根据校《关于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后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王书记最后对毕业生后期工作要求特别强调了五点,一是做好毕业生返校审批及返校后的管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毕业生鉴定工作;三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就业目标;四是切实加强毕业生纪律教育,开展文明离校教育,确保我院全体毕业生安全、健康、文明地离开学校;五是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在就业板块讲解过程中,通报了毕业班的各班就业率,特别表扬了已完成100%就业率的张志亮老师和升学率最高的曾小波老师,勉励各班班主任做好毕业班的就业工作。

会议最后,胡建着重强调了要抓好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的后期修订工作。鲁妮向老师们介绍了毕业生授位的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