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我们永远在路上——学院开展实习基地考察学习工会活动

2019-11-05 09:33:09 作者:唐巍访问量:259

11月3日,学院教职工院长李天、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的带领下,到天全县两路河三级电站实习基地参观考察。

学院教师们分别参观了电站的变电站、主厂房、中控室、宿舍及办公区。该电站虽暂时处于停机状态,但各类设备状态良好,是学校开展教学、实习活动的好基地。学院院长李天为大家讲解了该电站实习基地洽谈与建立的过程,并要求教职员工共同谋划、共同思考如何开展学生到电站进行课程实习,如何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高校教师的作用,做到与企业互补、共赢,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把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扎实,同时助力小水电行业的发展和生存,开启“强农兴农”新篇章。

往返途中,老师们还进行了充满趣味性的水利知识竞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