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与四川金惠电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9-10-28 10:03:06 作者:鲁妮访问量:572

  10月25日上午,四川金惠电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东、总经理寇世锋和监事会主事王斌一行3人来到水利水电学院,洽谈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水利水电学院院长李天、党委书记王莉、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及系室主任等参加签约仪式并座谈。会议由卢修元主持。
  首先,李天代表学院对李亚东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情况。李天表示,时值全国上下开展新工科建设的大环境下,能与四川金惠电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学生找到一个深入开展实践训练的好基地,助力学院学生人才培养质量,是院企合作的第一步,在本次良好的基础和开端下,双方长期合作大有前景、大有可为。

接下来,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希望能以合作为契机,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进一步的向纵深方向发展,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互补、共赢,把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得更扎实,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助力小水电行业的发展和生存,开启“强农兴农”新篇章。

  最后,李亚东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学生来单位参加实习实训,将尽力为来实习实训的师生提供生活保障,切实发挥出实习基地的育人功能。

  据悉,四川金惠电业有限公司作为四川能投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电源开发、经营、管理、电力生产;电力技术开发咨询;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和检修;电力设备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