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梦舞蓝图,志赢未来”主题班会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10-19 15:22:19 作者:访问量:875

全院2018级学生:

        大学是人生承前启后的重要时期,也是职业生涯的准备阶段,在校大学生,应当尽早唤起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为了让大一同学们对自己进行更加深入的认识以及清晰的定位,学习并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有预见性地,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学院决定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主题班会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班会召开时间:2018年10月-2018年11月

班会主题:“舞梦蓝图,志赢未来”

比赛形式:2018级各小班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主题班会,形式内容不限(演讲、小品、辩论均可),但要求唤起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以后学习生活提前做好准备。可邀请优秀师兄师姐到班级分享经验,让小班同学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有更深入的认识。(最多允许两个小班联合开展)

赛事流程

初赛(班会设计):2018级各小班围绕主题,进行班会设计,并填写班会设计方案表(点击附件下载),于10月24日至10月26日工作时间将纸质版设计方案表交至学生会办公室(四教120),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192428139@qq.com。届时,评委将对各小班设计方案进行评分。

复赛(方案实施):2018级各小班结合本班的情况于10月27日至11月12日内(具体时间由小班自行确定)依据本班班会设计方案召开班会,届时评委组将赴班会现场就实施情况进行考核评分。 

复赛得分=班会设计方案得分*40%+班会实施得分*60%,复赛成绩前六名进入决赛

决赛(答辩展示):进入决赛的小班进行PPT答辩展示,答辩采用“3+2”形式,即三分钟ppt陈述,两分钟评委提问。答辩过程对其设计方案和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展示,评委组对答辩环节进行打分。根据答辩环节评分排名评选各奖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状+奖金

二等奖(1名):奖状+奖金

三等奖(1名):奖状+奖金

优秀奖(3名):奖状

 附件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