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院赛答辩

2024-03-30 09:33:59 作者:王志龙颖 李建华 审稿:马海访问量:313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四教216会议室举行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互联网+)院赛答辩,副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建,水利水电工程系系主任漆力健教授,农业水利工程系王莹教授,能源与动力系赵洋副教授,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华、副主任杨丽萍、党委办公室王梓熙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15只团队参加,参赛作品组别分为红旅赛道公益组、创意组,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本科生初创组、产业命题赛道。各团队负责人从项目概述、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团队项目开展实际情况给予指导,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想法与创意,同时也指出了各个作品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做出针对性指导。

经过各团队激烈的角逐,最终10支团队拟推校赛,5个项目进行院内立项。学院始终贯彻创新理念,坚持以创新创业竞赛为引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多次组织专家对比赛项目进行专项指导和培育,营造了较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下一步,学院将针对推荐项目根安排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