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来院调研

2024-01-13 15:35:52 作者:作者:鲁妮 审稿:马海访问量:396

 

 

1月12日,期末年初,校党委书记庄天慧莅临学院,对学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推动“十四五”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庄天慧首先走进学院实验室,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询问近况,并勉励他们进一步传承发扬“川农大精神”,把个人成长融入团队、学院和学校发展,在助力一流农大建设中实现个人价值。

 

 

学院院长曹迎教授代表班子,就学院“十四五”建设进展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发挥比较优势,做强学院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具体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学院要抓牢班子建设。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注重团结协作,敢于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党建专业化科学化水平,切实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带领全院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要抓实师资队伍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人才强校第一战略,用好用足各级各类人才政策,加大青年教师支持力度,既要引才、留才,更要育才、用才,为每位教职工提供精准的职业规划指导与职业发展通道,更好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三是要抓紧重点发展任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更多专业金课,推动课程思政走深走实。要着力加强科学研究,锚定学科核心科学问题凝练方向寻求突破,持续推进有组织科研。要积极拓展办学资源,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大步推进国际化办学。四是抓好民生保障。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寒假期间务必要从严从紧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不折不扣执行值班制度,做好防火防盗、严格实验室危化品使用等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时刻关注、及时回应师生的所急所需所盼所想,用暖心贴心的服务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党政办主任王克冬和学院班子及相关教师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