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水利电力设计院2023年招聘公告

2022-11-04 16:06:37 作者:访问量:1040

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水利电力设计院成立于1961年,注册资金3200万元,职工180多人。持有水利行业灌溉排涝甲级、城市防洪甲级、水利行业(水库枢纽)专业乙级、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工程勘察劳务类(工程钻探、凿井)乙级、水文地质勘察乙级、工程测量乙级、工程咨询乙级、工程总承包乙级等资质证书,技术力量、综合效益等处于广西区内行业前列。下属企业有梧州阳光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甲级)、贺州市荣盛工程建筑公司。经市人民政府批复,我院正由事业单位转制为国有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计划招聘35名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人数

1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及相关专

18

2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3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4

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2

5

风景园林相关专业

1

6

工程测量

2

7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2

8

环境工程

2

9

财务、市场经营、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3

二、薪酬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待遇按我院相关规定执行。包括:

(一)基本工资、月绩效、年终绩效、人才补贴(研究生、985、211、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1~1.8万元/年),综合收入10-25万元/年。

(二)五险二金、门诊补充医疗保险、住院补充医疗保险、年节福利、健康体检、生日慰问、单位食堂、集体宿舍、工会活动、差旅补助等。

   (三)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国家和地方规定的假期。

  三、招聘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学习、工作和沟通能力及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具备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素质,熟悉相关工程软件。

(五)有相应专业工作经验、注册证书、特长及985、211、双一流的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应聘人在2022年11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简历、成绩单、证书等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至本院邮箱wzsd3103399@126.com(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名字)。

(二)面试。经初审和筛选后,我院将电话通知面试

(视情况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考察人选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考察人数与拟招录人数之比为1:1;若有不适宜招聘情形的,按成绩递补人选。

(四)体检。参照公务员招录标准。若有不合格者,则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考察、体检人选。

(五)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六)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对个人报名信息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招聘期间及试用期内发现报名信息弄虚作假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及终止劳动合同。

  (二)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仅用于本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三)本院有权根据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此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咨询联系

 箱:wzsd3103399@126.com

 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125号  

 总:0774-3900786、18677409922

卢主任:0774-3901008、1867741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