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长水水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10-13 11:04:30 作者:访问量:343

公司简介

四川长水水利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勘察、设计,水保方案编制、监测和验收评估,工程施工,工程监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0年公司收购了四川润蜀工程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组建了四川朗盛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强强联合成立了汉中市水利水电建筑勘测设计院巴中分院、肇庆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并与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公司勘测设计院形成战略合作伙伴。

目前公司具备工程勘察(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乙级; 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电力行业乙级; 水资源论证乙级; 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 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3星、监测单位水平评价2星。公司拥有一支精诚团结、素质较高的管理团队,拥有一批理论知识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综合能力高精的专业技术人才。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5人、助理工程师32人,其他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0人。

招聘信息

招聘专业:水利水电工程

招聘岗位:水工技术人员

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熟悉水利行业相关的规程、规范以及政策法规。

3)能熟练运用水利设计相关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8180811189

联系邮箱:3641458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