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招聘信息

2022-05-27 11:21:16 作者:访问量:449

 

 

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前身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和淮安市水利工程勘测院分别成立于1963年和1957年,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水利勘测设计单位。

公司现持有国家部(委、局)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测绘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资信证书,持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公路)专业乙级、工程设计(水运)专业乙级资质证书。

  淮安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于20122月,主要从事水利工程勘测、设计、咨询,工作地点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三路光华中心A8楼。 

一、学历专业

1、研究生4人,专业方向:水工结构。

2、本科毕业生4人,专业: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

二、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学业成绩良好;具有一定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写作能力。

2、爱好水利工程设计,对工作认真负责。

3、能熟练运用AutoCADWordExcel等软件,初期能在指导下从事水利工程勘察设计方面的工作。

三、薪资待遇及工作时间

(一)研究生

1、试用期月薪5600元,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录用后月薪7000元。自试用期起购买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提成)春节前一次性发放。

2、第一个年度总收入(年化收入)不低于12万元,之后将逐年递增,增长幅度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效率等确定。

3、实行8小时工作制,除必要的加班外,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

(二)本科生

1、试用期月薪4000元,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录用后月薪5000元。自试用期起购买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提成)春节前一次性发放。

2、第一个年度总收入(年化收入)不低于10万元,之后将逐年递增,增长幅度视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效率等确定。

3、实行8小时工作制,除必要的加班外,周末双休、法定假日休息)。

四、面试地址及联系方式

面试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光华北三路光华中心A8804。联系电话:15208341056(刘先生);符合条件的有意应聘者,请发详细简历至QQ邮箱:2006584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