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

2017-09-06 21:16:40 作者:张小露访问量:1499

为积极促进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交流,9月4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于四教2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学院副院长胡建、卢修元,党委办公室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会并担任评委,共有24个团队参与答辩。

答辩中,各团队通过讲解及展示PPT让大家了解他们的实践活动,并与大家分享实践的感悟与思考。其中,暖心小分队通过视频展示了他们与孩子们相处的快乐,“栖水思源”团队则喊出了保卫母亲河的强音,“巅峰梦之队”学以致用完成创业实践……

评委老师从实践活动的意义、完整性、影响力、成果等方面对各团队代表进行提问。经过评委评定,“栖水思源”团队等13支团队获评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