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申重答辩会顺利召开

2022-12-19 10:28:44 作者:张静 审核:杨丽萍访问量:194

 

为提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质量,选出优秀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团队,1218日上午,学院开展线上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申重答辩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丽萍,主席团成员受邀出席担任评委。

参与本次答辩有“红色水足迹”、“灰色水足迹”、“绿色水足迹”、“蓝色水足迹”、“川农律法稔三农-心旅清雅绝尘艺点亮乡”7支团队。答辩采用3分钟PPT陈述与2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7支团队负责人依次对其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及目的、活动安排、活动亮点和可行性分析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各团队重点讲述了活动能够带来的积极意义和预期成果。其中蓝色水足迹团队主要从调研实际农村供水情况,保障农村供水系统稳定发挥供水效益,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阐述,评委老师从活动可行性与专业特色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意见。

最后,根据各团队的答辩情况,经评委评定,拟评“蓝色水足迹”团队和“清雅绝尘”团队作为学院本次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