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适度消费,维权同行”双十二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12-12 17:44:13 作者:唐文豪 王梓熙 审稿:杨丽萍访问量:311

正值“双十二”购物节,为防止学生出现冲动消费、盲目消费等行为,让大学生充分了解消费维权知识,树立维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2月9日至12月12日,学院组织了“适度消费,维权同行”双十二答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参与人数共计190人。

活动前期,通过i川农、学院官方平台等多方途径进行了广泛宣传,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纷纷加入活动答疑群,活动在答题阶段,大家积极参与答题,本次题目由权益部成员精心挑选并认真审核,最终69人达到90分以上,145人达到60分以上。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习并掌握了相关消费维权知识,加深了大家对消费维权途径的认识,提升了学院学子的维权意识。提醒大家在“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中保持理智,同时避免盲目消费和网络诈骗,受到了参与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