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部门干事述职评议答辩会顺利进行

2022-12-03 15:19:41 作者:彭书航 陈志海 王梓熙 审稿:杨丽萍访问量:451

12月2日,学院于10教A202顺利召开部门干事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各小班三众委员代表担任本次会议的评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主干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评议会采用3+1答辩模式,即3分钟ppt展示加1分钟三众委员提问环节。各部门分别就“部门工作概述,内部建设,存在问题,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向现场评委展现了过去一年部门的发展情况。其中党建办从党校新闻稿撰写,党的二十大心得活动等多方面概述了部门工作,其精美的ppt制作与细致地讲述收获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从暑假期间便一直忙碌至今的组织部汇报了他们在青年大学习,学社衔接率,团院教育评议中取得的工作成绩,其中青年大学习率一直保持全校排名前五。三众评委针对主席团的工作述职,向陈柃旺提出“在本学期中遇到了什么困难?”在他的回答中,大家了解到分批次返校工作是如此繁琐,全院学生的返校申请要逐级层层上报。对于主席团各成员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与任劳任怨的吃苦精神,现场报以了热烈掌声。答辩场上,精益求精的部门工作,不断创新的部门建设,丰富多彩的部门生活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与喝彩。经现场三众委员线上投票,最终学习学术部,主席团,学生党建办公室,创新创业服务部,新媒体工作中心五个部门获评优秀部门。

回顾过往,面向未来。此次答辩会的顺利进行,展现了各部门敢于创新的工作风气以及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各部门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