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2-06-17 11:43:52 作者:张静 审稿:侯莉访问量:272


   6月16日上午,学院在10教A417举行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申报答辩会。学院党委办公室吴巧老师受邀出席。
   参与本次答辩是“红色水足迹”、“灰色水足迹”、“绿色水足迹”、“蓝色水足迹”、“抗蚀军团”、“核爆新媒体5.0”,“星图心旅”等11支团队。答辩采用3分钟PPT陈述与2分钟评委老师提问的形式,11支团队负责人依次上台对其社会实践活动的背景及目的、活动安排、活动亮点和可行性分析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重点讲述了活动能够带来的积极意义和预期成果。
   评委老师从活动可行性与创新性、活动亮点与专业特色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意见。最后,吴巧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诚挚的期望:“希望团队在实践过程中学会聚焦,要抓准一个可行的切入点,做实做深下去,便是一次成功且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同学们应学会思考,如何利用专业所学所获,以专业知识助力实践,又让实践服务于专业学习,做出真正有咱们学院特色的社会实践”。
   根据各团队的答辩情况,结合评委的探讨及意见,最终拟推“水足迹”、“抗蚀军团”为校级重点项目,拟推星图心旅为校级重点实践课题。核爆新媒体5.0、荧光掌灯人等五支团队被选为院级重点团队。最后,祝愿我院社会实践活动更上一层楼,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