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顺利举行2020学年优秀部门答辩会

2020-10-19 14:36:08 作者:徐恺 许汉婷访问量:241


为展现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优秀风貌,传承发扬“上善若水,知行合一”水院院训,同时促进2020级新生对学院各部门的了解,10月16日下午,水利水电学院优秀部门答辩会暨部门宣讲会于十教A201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敏伦,党委办公室老师吴巧、罗惠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主席团成员及2020级新生代表出席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三分钟部门负责人陈述加两分钟评委提问形式,各部门主要从部门简介、工作成果、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其中,学习学术部上学期成功组织了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分享会、四六级模拟、高数帮扶等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并表示新学期会侧重关注必修课帮扶、重视线上学风建设,加大各小班自习考勤力度进而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实践部总结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参与率对位居全校前列,参与人次、团队数及校级优秀个人数对比去年均有大幅增涨,并表示今后将在质量上进一步跟踪、把关,争取打造更多精品团队;体育部在胡敏伦老师的建议下计划组织师生间的友谊赛,增进师生关系;组织建设发展指导中心在疫情期间仍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同学完成青年大学习并顺利完成五四评优细则;新媒体工作中心计划组织全院范围的新媒体技能常态化培训。

答辩结束后,进行现场十分钟答疑环节。2020级各小班新生代表积极发问,相关部门代表热情解疑答惑,有趣和谐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欢笑声四起,现场一片温馨热闹。

最后,综合评估各部门答辩呈现及前期资料审查,经现场折算,学习学术部和团委实践部斩获2020年“优秀部门”荣誉称号,胡敏伦和罗惠中为本次获奖部门颁奖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