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我院男篮在冠军杯小组赛中顺利出线

2019-10-30 09:14:28 作者:陈美琳 苏云访问量:196

10月15日,四川农业大学“冠军杯”篮球比赛开幕式于雅安校区体育馆举办,经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代表队分别宣誓后,本届比赛正式开始。据悉,本次冠军杯小组赛从10月15日开始,至10月28日结束,共历时13天,水利水电学院男子篮球队共派出12名队员参赛。

小组赛结束,学院篮球队最终以全胜的战绩,夺得A组第一名,顺利出线。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抓紧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攻防战;我院篮球健儿们多次采取主动出击的战术,队员们传球矫健熟练,积极逼抢篮板;场上队员们在争夺激烈,同时伴随着场下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让整个球场的气氛激情高涨,格外活跃。

在水利水电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比赛中,球员们充分发挥团队配合的作用,不断进取,每分必争。其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都引的场外观众高呼呐喊,除此之外,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各学院实力不分伯仲,而凭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院男篮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出线,弥补了去年的遗憾。

本届冠军杯小组赛十分精彩,不仅打出了各院的战术配合,更展现了川农学子的蓬勃面貌,弘扬了团队合作、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同时,比赛有效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 的优良风气。

享受过短暂胜利的喜悦后,新的挑战又将继续,荣誉都属于过去,接下来的比赛又将从零开始,水利水电学院男篮依旧会秉持“上善若水,知行合一,誓及彼岸”的初心一直走下去,积极备战下一轮比赛中的每一位对手。

 

附学院男篮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比分情况:

水利水电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31:23

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35:34

水利水电学院:艺术与传媒院  43:19

水利水电学院:法学院        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