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18:04:29 作者:胡敏伦访问量:140

7月13-14日,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综合楼314会议室、四教2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列席联系党支部(侯莉列席行政党支部、水电系教工党支部;曹迎列席水利系教工党支部;胡建列席能动系教工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成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出的问题。党员同志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各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程度等方面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各党支部共检视出党史学习不够主动和深刻、学习持续性不够,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做得不够好,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思想认识不到位、存在思想懈怠、身份意识薄弱等16项问题清单。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各教工支部明确了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同志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接下来,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