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课程免修的通知

2018-05-25 08:34:06 作者:访问量:1314

2018届毕业生:


经研究决定,学校将再次对2018届毕业生开通课程免修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免修办理


1. 提交网上及书面申请时间:2018年5月28日-5月29日18点。


2. 学生申请免修可按照如下流程办理: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免修申请”→选择相应模块→“申请免修”。


(1)“英语计算机普通话免修”模块中,针对英语、计算机、普通话等级类的课程免修(此类免修不需打印申请表)。


(2)“课程免修”模块中,针对所学课程与教学计划中有差异(课程名称、学分、课程性质)的课程类免修,原则上开课课程性质为选修的课程不能免修必修课程。


(3)“其他证书免修”模块中,针对普通话、数学建模等各种证书类课程类免修(此类申请需要打印申请表)。


3. 教务处根据申请进行处理。免修成功的课程成绩即时记入学生网上成绩表,同时获得相应学分。


4.免修结果查询时间:2018年5月31日。如有疑问,请2018年5月31日16:00之前到相应校区教务科(部)咨询。


电话咨询:0835-2882093 芦老师


现场咨询:雅安校区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大厅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二、注意事项


1.课程免修成功不再取消,请同学慎重提交免修申请。


2. 免修课程的学分学费不予退还。


3. 凡使用伪造证件、证书、成绩证明(单)用于办理课程免修者,一经查出,取消其免修资格,并视其情节轻重,给予记过以上处分。


4.由于各种原因未能修读“军训”课程的同学,可在“课程免修”模块中申请免修,通过修读全校任何一门课程获得的学分冲抵军训学分。


5. “英语计算机普通话免修”模块中无法查询到普通话成绩的同学,可在“证书免修”模块中申请免修,并提交申请表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至教务处进行审核。




教 务 处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