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届毕业生本学期慕课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8-05-14 08:48:29 作者:访问量:2088

本学期选修慕课的毕业生:


根据2018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针对本学期选修了慕课的毕业生将单独开展线上期末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8年5月21日-5月27日


2.考试流程:在考试时间范围内登录超星尔雅平台(http://sicau.benke.chaoxing.com/)参加考试,考试后可在超星平台上查询成绩。


注:(1)慕课考核包括观看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和期末考试三部分,考试总成绩核算时间为5月27日24:00时。5月27日考试截止后,课程视频、线上章节测试、期末考试任一环节不合格视为该门慕课成绩不合格。请同学们一定要按时参加考试,错过考试时间不再有补考机会。


(2)非毕业生期末考试将于课程结束后另行安排,请勿参加此次毕业生考试,否则将影响个人课程成绩。


咨询电话:0835-2882093  芦老师


教务处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