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日常管理 > 正文

关于下学期开学初补(缓)考安排的通知

2018-01-16 13:42:10 作者:访问量:2518

  全校同学: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不合格课程补()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考试时间:2018年32日—34日。

2.考试范围:所有课终考核未合格课程(包括已申请缓考通过者)。

3.报名程序: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报名”→“报名”→“锁定报名”。

4.考试查询:教学管理系统→个人主页→“重修与补考”→“补考及重修考试时间查询”。

5.报名时间:2018年225日—31日,网上报名后方能参加本次补考。

6.考试要求:

  (1)请同学们务必带上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参考,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2)所有课程考试(含非卷面考试和体育课)必须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考试需签到,未签到者考试成绩视为无效。

  (3)凡被取消考试资格、旷考、考核舞弊或平时考核环节、实践教学环节成绩不及格的学生,不得参加该门课程补考,直接重修。


如有疑问,请于201831日到相应校区教务科(教务部)咨询。

电话咨询:0835-2882093(芦老师)

现场咨询:雅安校区 综合楼一楼教务管理中心

         成都校区 一教教务管理中心

          都江堰校区 综合大楼二楼教务管理中心

                                                教 务 处

                                              2018年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