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寒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12-27 14:31:56 作者:访问量:1818

全院学生:

2023年寒假在即,为切实做好寒假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全体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3年寒假时间从2023年1月9日(周一)开始,学生在完成期末考试后,向班主任报备行程信息后即可离校。学生放假离校后,不得擅自返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报到具体要求将在开学前另行通知。

二、寒假留校申请流程

寒假期间,学生原则上不得滞留在学校。确有特殊原因需要留校的,2022年12月27日至12月30日通过微信小程序“川农校园通”-“假期留校申请”版块填写申请留校原因和时段,线上确签《2023年寒假学生留校安全自律承诺书》(请于1230日上午11点前提出申请,同时加入留校qq群:681156391,由班主任审核各班主任需在123015点前完成审核,学院审批,并报学生处备案。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留校。

三、寒假留校学生安排

(一)寒假留校学生由后勤管理处统一安排住宿。未经审批不得擅自在外住宿。

(二)寒假留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管理制度,中途离校后不得返校,确因社会实践、实习等原因短暂离校的,须向学院党委办罗惠中老师请假,经批准后方能离返校。

四、相关纪律要求和安全提醒

(一)严守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不做有损学校及大学生声誉的事,任何学生组织或个人未经许可不能以四川农业大学的名义开展活动。

(二)增强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遵守交通规定,注意交通安全;注意消防安全、防范人身伤害、严防溺水事故、科学避震避灾。

(三)提高辨别能力,防范电信诈骗。了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强化防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高度警惕电信诈骗、网络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如遇到应及时报警。

(四)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冬季正是流感、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全体学生要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注意多病同防,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流感疫苗、肺炎疫苗等。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