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的通知

2022-12-08 15:00:02 作者:访问量:381

全院各小班:

为缓解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困难、御寒困难、学习困难,把关心和关爱传递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活动的通知》,现将学院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1.通过2022-2023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且未受到任何奖励及资助的学生

2.现时有特殊困难的学生

3.因重大疾病和家庭突发等原因需要特别资助的学生

二、资助方式

发放暖冬礼包(毛毯、保温杯)

三、时间安排

1.各小班班主任掌握学生实际情况,推荐拟资助对象0-1名,121110:00前将《水利水电学院2022暖冬行动申请学生情况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slsdzg@163.com

2学院根据学生情况进行综合推选,并确定资助对象。

3择期发放慰问物资。

四、其他事项说明

1学校将于12月中旬分校区开展暖冬励志沙龙活动时间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2.各小班在排查生活困难、御寒困难学生情况时,应加强对学习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引导,制定帮扶方案,采取“一帮一”“多帮一”方式,助力学业成长。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