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非常重要]学院关于档案邮寄地址核对及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通知

2022-05-24 09:03:07 作者:访问量:1403

 

 

全体2022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安排,现在我院开展毕业生档案邮寄地址核对及毕业生派遣工作,具体如下:

 

一、所有本科生必须立即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job.sicau.edu.cn/),完成自身信息完善,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全部。学院将在5月25日上午10点发放纸质档核对信息,请同学们认真在纸质档上核对,如有错误的,在纸质档中用红笔修改。升学学生必须严格按照调档函上提供的档案派遣地址填写。考公、国企学生应当按单位提供的调档地址填写。(考公没有出来结果或者没有发调档函的,请先回生源地)

 

二、非考研学生将按照系统中信息打印发放派遣证,其中派遣地址根据工作性质、地点有不同要求(详见附件1),请认真填写并自行对内容负责。

 

以上工作必须在27日下午18:00前完成, 528日前完成全体毕业生网上派遣信息确认(以毕业生在就业系统里点击“确认”为准)。如果学校系统关闭了,将无法再录入,将在毕业后由学生自己去办理。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