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2022-04-07 18:17:25 作者:访问量:558

全院同学:

当前,全国和省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因学生群体基础大,底数清、情况明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障。通过前期数据筛查,近一周内学院共有406位同学(累计611次)未按要求及时完成健康打卡,催促工作量巨大,效率低下,极大影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带来潜在隐患。

现就进一步强化学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健康监测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1现对前3以上(含3)未完成每日健康打卡41位同学提出书面警告。

2.自此通报发出之日起,学院每16公布当日未打卡同学名单。若累计3未完成健康打卡的,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取消后续评优评奖资格。如仍拒不配合完成的,酌情报学校进行纪律处分。

愿携手共克时艰,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

 

 

 

水利水电学院

2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