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诚聘海内外英才

2022-04-07 11:39:02 作者:访问量:726

四川农业大学具有116年的办学历史,是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省首批人才优先发展试验区2所试点高校之一。

学校现有雅安、成都(温江)和都江堰3个校区,设有学院26个,研究所(中心)15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涵盖农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医学、文学、教育学、法学、艺术学等10大学科门类。

学校现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1个、二级学科49个,博士专业学位授予类别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0个、二级学科10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类别16个,本科招生专业73个;国家重点学科和重点培育学科4个,部省重点学科20个。根据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综合计分,学校在全国农林高校、在川高校中分别位居第7和第4。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环境科学与生态学、化学5个学科ESI排名近年持续稳定保持世界前1%

学校现有教职工近3600人,其中教授439人、副教授589人;博士生导师315人、硕士生导师820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近千人。学校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3.6万余人,博士和硕士研究生7200余人。学校获部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100余项、科技成果奖励700余项,与2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多所高校或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

为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学校面向海内外诚聘英才,同心筑梦、共创辉煌。

一、招聘对象

(一)全职引进顶尖人才、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优秀人才、学术骨干、专任教师等七类人才,基本条件详见附件1

(二)20221231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

(三)教学科研岗位要求本科、硕士、博士须有一个阶段非我校毕业(业绩达到优秀人才及以上,或具有2年及以上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工作经历的(含博士后)可不作硬性规定)。

二、招聘岗位

招聘学科专业(研究方向)、拟聘人数、拟承担的主要教学科研任务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达到拔尖人才及以上层次业绩条件的,不受拟聘人数限制。

学校无限额招聘符合各教学科研单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需要的相关、相近或交叉学科(专业)的拔尖人才及以上层次人才。

在国内外有影响的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出站的优秀人员,以及学校非博士点授权学科或急需紧缺岗位,同等条件下优先引进或业绩可适当放宽。

三、待遇支持

除了附件1所列的待遇和支持外,学校及所在教学科研单位还将提供以下配套支持:

(一)重点培养: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支持组建融合性教研团队,优先推荐申报省级及以上各级各类人才工程项目、科研项目及奖励等。

(二)经费支持:学校《学科建设双支计划》《专业建设支持计划》资助体系提供持续稳定的教学科研经费。

(三)绩效奖励:根据学校相关人才激励政策,对取得的突出业绩给予上不封顶的绩效奖励。入选部省级及以上人才工程项目的,给以配套叠加单列岗位激励。

(四)地方配套:学校三个校区所在的雅安市、温江区、都江堰市以及成都市,均有众多人才支持政策和项目,学校将给予最大的力度推荐申报,并提供相关配套支持(具体详见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s://rsc.sicau.edu.cn/ 的“服务指南”栏目)。

四、报名方式

请登陆http://113.54.15.87/,按提示进行注册,选择意向岗位如实、准确填写应聘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五、有关说明

(一)学校将对学术背景好、达到优秀人才及以上层次基本要求的采取一事一议、一人一策及时组织考核面试,其余人才将视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另行通知,敬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参加本学期考核面试的应聘者,应在20227月及以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参加下学期考核面试的应聘者,应在202212月前取得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管理与服务及专职辅导员岗位招聘人数原则上男女比例1:1

(三)附件1所列入选条件仅为基本资格条件,学校根据应聘者的学术背景,立足学科专业发展需求,结合岗位匹配度等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后,确定最终引进层次。

(四)引进人才高级职称实行先聘后评,首聘期五年。入职后五年内达到学校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

(五)教学科研岗位拟录人员入职后,户籍、社保、公积金等关系可自愿选择在学校任一校区。

(六)经学校确定的拟录人选,入职后补助报到产生的交通费(按实际产生费用不高于3000/人),并协助解决引进人才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等相关事宜。

(七)应聘者填报的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或学术不端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或拟录、录用资格。

(八)热忱欢迎广大青年才俊同时关注学校青年研究员招聘事宜,具体详见https://rsc.sicau.edu.cn/的人事招聘栏目。

(九)联系方式

学校人事处(尚老师:028-86293069,刘老师:028-86293061,王老师:0835-2882226),各教学科研单位联系人及方式请详见附件2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35-2882225028-8629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