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农业水土工程专业招生调剂实施方案

2022-04-02 15:31:13 作者:访问量:766

为确保公平公正、严谨认真地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的招生录取工作,依据国家和四川省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四川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基本条件

1.调剂必须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

2.拟接收考生报考专业:农业水土工程、水利工程*,其中带*为一级学科。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参加单独考试的考生不得申请调剂。

5.我院不接收外国语考试科目为非英语的调剂考生。

二、名额及申请时间

1.调剂名额:3

2.调剂系统的开通时间:20224612:0024:00

三、复试资格及复试安排

    根据调剂考生报名情况,实行差额复试。

1.复试资格

    若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报名人数未达到调剂名额300%则全部参加复试;若符合调剂要求考生的报名人数超过调剂名额300%在满足本科就读专业为相关专业的前提下,以考生的初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

2.复试安排

    复试安排按照《四川农业大学2022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2022年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3.时间安排(暂定,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名单确认202247 08:3010:30

    资格审查202247 10:3014:30

    学科面试:202248 10:0013:00

四、其他

1.调剂考生的录取名单最终以在调剂系统发布待录取即锁定为准。

2.本细则的解释权归四川农业大学水利水电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水利水电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