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新生心向党 红歌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咏活动的通知

2021-10-15 16:21:44 作者:访问量:5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决定面向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新生心向党 红歌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咏活动。通过歌咏活动,让学生唱响爱国、爱党主旋律,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一、活动主题

传唱红色经典,礼赞百年华诞

二、主办单位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

、参与对象

2021级新生以小班为单位,每班参赛人员不少于20人。

四、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初赛,2021年11月上旬举行,将选出8支队伍参加复赛。

第二阶段复赛,2021年11月下旬举行,将评选出优胜队伍参加学院迎新晚会。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支队伍、奖励500元,二等奖2支队伍、奖励300元,三等奖3支队伍、奖励200元。

六、相关要求

1.每支参赛队可演唱 1-2 首曲目,可配以朗诵、舞蹈、情景表演等艺术形式,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2.合唱伴奏形式不限,呈现形式、方法不限,但所唱曲目必须在主办单位提供曲目单中选择(附件一)。

3.各小班在10月17日前将《新生心向党 红歌庆百年”歌咏比赛报名表》(附件二)填写好后发送到邮箱:slsddjb@163.com联系同学请加入QQ群:806798056

4.各小班每周不小于2次的排练,表演时应尽量统一着装。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