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十月开展“庆国庆、贺校庆,深化党史校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10-14 09:03:43 作者:访问量:268

学院各团支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也是四川农业大学建校115周年。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校本文化宣传,引导全校团员青年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了解学校发展的历史变迁,弘扬“川农大精神”。现将开展“庆国庆、贺校庆,深化党史校史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0
二、活动地点
小班团干根据支部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场地。
三、活动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192021级各团支部。
四、具体流程及任务安排
1.齐唱团歌。

2.组织国庆、校庆专题学习。

3.邀请学校青马学员、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主题开展党史故事、“七一讲话”精神、党史校史相关书目分享等开展主题微团课。学校第八期青马班学员联系方式见附件,希望各基团支部积极联系青马学员,团支部可在联系青马学员后商量并确定具体内容。

4. 广泛学习校史和“川农大精神”。团支部在走进校史展览馆、线上浏览川农大校史网页、阅读《川农大红色档案》、观看“精神的丰碑”纪念“川农大精神”命名20周年主题晚会节目等方式选择一项或多项开展。

5.以“青年大学习”系列网上主题团课、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等为学习资料,鼓励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集体观看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6.举办特色活动:通过观看升旗仪式、党史校史知识竞答、红歌传唱、“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与川农合个影”等形式开展国庆、校庆特色庆祝活动,弘扬爱国爱校良好风气齐唱团歌。

7.齐唱团歌。

五、团日活动的录入

   团支书根据团支部团日活动具体开展情况,在本月241200前完成智慧团建团日活动的录入。

六、最佳团日活动申报材料报送
   若有申报每月最佳团日活动的团支部,请于92512:00前,将团日活动照片、视频、ppt、宣传成果截图、团日活动ppt、团日活动登记表、团日活动总结等相关资料制成压缩包发送到指定邮箱:1937714113@qq.com(标题格式为:班级+*月最佳团日活动评选材料)。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