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的通知

2021-07-08 11:22:34 作者:访问量:503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决定召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14: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综合楼314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详见名单

四、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要结合学习心得,立足工作实际,做好发言准备;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须提前向学院党委办报备,履行请假手续;

3.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良好会场秩序。

  

水利水电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