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学生工作任职履历考核办法的通知

2021-06-18 14:46:41 作者:访问量:1608

各位学生干部:

为完善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履历成绩数据,严格、客观、真实地进行学生干部工作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618-20216251800

二、考核对象

2020-2021学年担任水利水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学院团委、学生会、小班班委、院辩论队、院体育训练队的学生干部。

三、考核说明

考核对象职位

考核人

基础分

附加分(基础分为合格之上 需加)

院主席团成员

党委办公室老师

优秀6

良好5

合格4

不合格0

4

部长

主席团

3

党支部书记

党委办公室老师

3

班长、团支部书记

班主任

2

院辩论队队长、院体育训练队队长

负责老师

2

党支部支委(除书记)

党委办公室老师

0

部门成员

部长

0

班支委(除班长、团支部书记外)

班主任

0


四、注意事项

1、考核标准:

参照《四川农业大学学生手册》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管理,结合其工作表现打分,并填写附件《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学生工作任职履历考核表》。

2、加分构成:

学生干部考核成绩由基础分和附加分构成,其中基础分0-6分,优秀6分,良好5分,合格4分,不合格0分。附加分0-4分,主席团、部长、党支部书记、班长及团支书、院辩论队队长及院体育训练队队长考核合格后需加对应的附加分分别为4分、3分、3分、2分、2(除不合格外,均需加附加分)。其中优秀、良好率除部门外均为不超过所在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总人数20%40%(实行四舍五入)【部门为优秀、良好率不超过部门各年级成员人数的20%40%(实行四舍五入)】。

例:水电201804班共有班委7人,其中优秀名额不超过7×0.2=1人,良好名额不超过7×0.4=3人;党支部支委共计9人,其中优秀名额不超过9×0.2=2人,良好名额不超过9×0.4=4人;二课部除部长外部门成员共计13人,其中大二成员有5人,优秀名额不超过5×0.2=1人,良好名额不超过5×0.4=2人,大一成员有8人,优秀名额不超过8×0.2=2人,良好名额不超过8×0.4=3人。

3、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考核流程:

①部长对部门成员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附件)发送给分管主席确认。

主席团对部长进行考核,并将结果发送给指导老师确认。

主席团联系指导老师进行考核。

注:主席团将上述所有结果汇总后重命名为团委学生会考核结果并将文件发送至二课部邮箱slsdekb@163.com

4、相关问题:

①担任多个职务,最多按两个职务加分,第二职务加分按50%折算(此次上交原始分数后续由二课部统一计算)。学年不累加,工作履历版块每学年上限10分(所有职务都需记录,但两个以上的不加分)。

院辩论队队长、院体育训练队队长纳入学生干部队伍管理,按班长支书类在工作履历板块赋分;成员由负责老师考核合格后,分别在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版块赋0-3分训练分。

部门考核方式变为分年级占比部门优秀、良好率不超过部门各年级成员人数的20%40%(实行四舍五入)。

对于转专业新成立的班支委,由于其任期只有半年,其工作履历考核得分由所在学院二课部整理折半后计入第二课堂得分。统一实行在新班级新专业登记,原专业原班级核实。(所有上交分数均为原始分数!不需要自行折算)【大一转专业的同学由于尚未进入新班级故不涉及折算】

请同学们主动联系负责老师填写附件《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学生工作任职履历考核表》,考核完毕后,请将文件重命名为:“考核对象+考核(例:水利201802班委考核)发送至邮箱:slsdekb@163.com由学院统一上传任职履历得分。

⑥若短期内20级实行新二课制度,则将对最后结果进行相应折合。

如有任何疑问,请加入水利水电二课交流群QQ 607068210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