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诚信教育的通知

2021-06-17 10:53:18 作者:访问量:704

全体学生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考试风气,让全院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公平竞争,诚信应考,学院决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活动开展时间

2021617—2021625

二、主题活动内容

1.各小班组织学习《诚以立身,信以立德”——诚信考试学习资料》。

2.可邀请各班班主任讲解诚信考试要求。

3.每一位学生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签字。

4.除上述安排外可自行增加相关环节

三、活动要求

1.学习委员应在召开班会之前,提前1~2联系各年级负责同学(可直接在学委群中私聊负责同学),以便安排督察人员。

     18级联系人:学习部(王同学 QQ 2218444341

     19级联系人:办公室(李同学QQ 1565848739

     20级联系人:权益部(徐同学QQ 203893248

2.班长、学习委员及各寝室长应督促各小班成员认真学习《诚以立身,信以立德”——诚信考试学习资料》。

3.学习委员负责督促每位同学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内容,确保每位同学签字后,将承诺书交于检查同学若不能当场签完则于625日中午12点前交与各年级负责同学。

4.小班到会成员需达到小班全体成员的3/4,若到会人员未达小班人数的3/4则此次班会无效。

5.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所有同学都参与其中,让所有同学都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真备考。

6.此次班会活动情况将纳入学风建设优秀小班评比参考。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