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水利水电学院易班十佳网络班集体的通知

2021-04-19 09:35:41 作者:访问量:1115

201820192020级小班:

为加强各小班对易班的管理和建设,建立并发扬特色班级文化,提升班级凝聚力,学院决定以2018(自愿参与)、20192020级全体小班为对象举办易班十佳网络班集体班级文化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8(自愿参与)、20192020级各小班

二、活动时间

初赛:20210419-2021429

大众评选时间:20210501-20210503

复赛小班公示:暂定20210505日前

复赛:20210508日下午1600-1800(若有变动,交流群内将另行通知)

三、活动内容

作品要求:易班十佳网络班集体班级文化设计大赛作品包括班徽设计(Logo)、选择班歌(mp3格式)、班级视频制作(mp4格式)、班级创意合照(格式不限)、班规(需要体现易班管理)、班服设计六项,各参赛班级需在六项中任选四项进行易班班集体建设(提交内容多于四项,只记四项最高分)并上传至小班易班工作群(易班app内群)群资料或发布于易班公共群微动态中(上传方法详见附件二中的方法二、方法三

作品上交:

1)上交内容:①各小班在上述六选四板块中选择的活动项目;②小班易班建设思路、易班建设成果展示简介及班级合照(300字以内,大众投票用)。

2)上交要求:请易班班长在活动通知当天进入活动群聊(609707767各小班易班班长需4291800,将上述①、②内容打包发送至slsdekb@163.com。发送文件时,文件名称以班级+易班班长姓名+联系电话命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一或群内【示例文件】。

活动对接:各小班需推选出易班班长(建议以团支书或组织委员兼职)专门负责易班相关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积极带领小班同学在易班群内开展主题讨论,提高班级共建指数(EGPA值)。

初赛:各参赛小班需在规定的初赛时间内通过易班手机客户端或易班网平台完成规定作品的提交,并按格式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初赛评分采用基础分(80分)+附加分(20分)形式进行评分。基础分由学院主席团以及部门代表组成的初选委员会对各小班所提交的作品进行基础分打分,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一附加分采用易班大众投票(投票内容为小班易班建设思路及易班建设成果展示简介)

复赛:总积分最高的10个小班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小班将通过线下PPT答辩(5+2,选择性地对本班设计内容进行展示。复赛评分由大众评审及到场嘉宾进行打分。

四、奖项及第二课堂赋分

总排名由初赛成绩(60%+复赛成绩(40%决出。

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对获奖的六个班级的所有同学赋予0.5分的文化艺术(参与者)第二课堂分值。同时对一二三等奖获奖小班负责人团队(限5人)进行21.51分额外各类获奖赋分。

一等奖(1个)400+奖状+ 易班精美奖品

二等奖(2个):300+奖状+ 易班精美奖品

三等奖(3个)200+奖状+ 易班精美奖品

优秀奖(4个):奖状+易班精美奖品

获奖小班的负责人团队将在活动结束后收集。

PS:奖品有U盘、杯子、床上书桌、雨伞、台灯、鼠标垫等,各等级获得奖品有所不同,具体以复赛当天发放为准。

五、活动补充

1.易班是建设特色班级文化和交流学习的平台,班级易班建设情况已纳入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考核评比。另外除本活动外,校易班工作中心也有很多依托于EPGA的活动,奖金丰厚,请各支部引起重视,积极进行易班班级文化建设。

2.易班公共群“EGPA又称班级共建指数,是评定各小班易班公共群建设情况的重要指标。“EGPA可由群内聊天讨论、上传群资料、群内微社区发布动态等方式增长。详细增长方式请查阅《附件二:易班公共群EGPA增长方法》

3.本次活动2018级鼓励参加。

4.活动具体内容请查看活动群内附件。

请各班易班班长进入活动群聊(609707767),如有问题请在群聊中提出活动解释权由水利水电学院第二课堂工作部所有。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