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四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04-09 10:48:48 作者:访问量:406

 

学院各团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现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
二、活动地点
  小班团干根据支部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场地。
三、活动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181920级各团支部。
四、具体流程
1.齐唱团歌

2. 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

班长、优秀共产党员或青年团员代表通过PPT讲解、主题分享、图片展示或故事讲述等多种形式带领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历的重大事件、发展历程以及在这百年间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完成最新一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课后作业。

3. 观看“青马学员讲党史小故事”视频

通过相关链接,集中观看讲党史小故事视频,依托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历程,体会其中的艰辛与不易。

4. 互动交流分享

通过知识竞答、交流分享、主题演讲等亲切可感的形式,围绕“跟党走”主题,开展青年特点的互动活动。

5.可邀请相关师生代表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

6.齐唱团歌
五、最佳团日活动申报材料报送
  
若有申报每月最佳团日活动(每月最佳团日活动通知见https://slsd.sicau.edu.cn/info/1012/5076.htm)的团支部,请于42618:00前,将《每月最佳团日活动评选申报表》和活动开展相关资料打包发送指定邮箱:1937714113@qq.com(标题格式为:班级+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注意:不符合报送要求和未按规定时间报送的不纳入评选。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