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校园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

2021-04-08 15:16:32 作者:访问量:318


各小班:

   根据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雅安雨城支行的日程安排,将于419日(雅安校区)来校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事项


   中国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与申请贷款学生当面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借款申请表》(见附件)。


   二、申请对象


   原则上是未申请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家庭经济困难本专科学生。


   三、贷款额度


   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具体贷款额度严格按照“学费和住宿费总和”标准执行。


   四、工作安排


   1. 415日前,有意愿申请助学贷款的学生登录“学工系统”—“学生资助”—“助学贷款信息”版块自愿申请,并加入“2020-2021校园地助学贷款”QQ群(群号:826674497)。


   2. 41612:00前,各学院登录“学工系统”完成审核;


   3. 各校区审核签订《国家助学贷款借款申请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签时申请人需准备材料清单


   1.《国家助学贷款借款申请表》(自行准备原件一份,事先不得签名)


   2. 学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复印于A4纸同一面上,一份);


   3. 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照片页和注册页复印于A4纸同一面上,一份);


   4. 中国农业银行银行卡(留名栏签名后正反面复印于A4纸同一面上,一份);


   5. 借款人未满18周岁的申请人,需提供监护人同意申请贷款的书面证明及借款人与其监护人的关系证明(父母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户口簿全部复印后需村委会或街道办事处签鲜章一份)。




水利水电学院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