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学生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03-29 09:59:13 作者:访问量:372

水利水电学院各学生会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学生会系统评优工作的通知》、《学生管理工作规定》、《四川农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经学院党团委老师研究决定开展水利水电学院2020-2021年度学生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下设主席团、学生会办公室、体育部、文娱部、学生权益部、学习学术部、联动发展部7个部门组织,各部门及组织经个人申请、民主评议后,推荐0-2名候选人。

二、评选标准

1)符合我校学生骨干任职有关要求,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本学年无补考、无重修,且必修加权成绩位于小班30%,无任何违规违纪情况。

2)原则上成为学生会成员1年及以上(大一除外),积极主动为同学服务,乐于奉献、集体观念强,在各项工作中起好表率作用。

3)群众基础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能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的批评与监督,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

4)能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负责工作,工作中主动思考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会成员均可参选)

三、日程安排

1)符合条件并有意的参评者撰写书面申请书,交所在部门初审,按民主程序推荐后,报学生会审定并公示。

2各部门441200前将《学生会先进工作者推荐统计表》(附件1)、推荐人书面申请交学院学生会,文件以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lsdxyzxt2020@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348日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遴选、公示3个工作日。

四、监督工作

学代会常代会对评比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具体工作由常代会会长团负责,评优期间接受实名举报。

举报邮箱:xsh@sicau.edu.cn

举报电话:17321917783(刘振兴)


水利水电学院学生会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