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2018-2020级关于开展“学期时间已过半,学习情况回头看”主题班会的通知

2020-11-19 14:49:09 作者:访问量:1164

2018-2020级学生:

本学期已过半,同学们的各门课程即将结课。为推动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总结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学期时间已过半,学习情况回头看主题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班会召开时间

20201123—2020126

二、主题班会内容

1.每一位同学对自己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2.每一位班级学生需对期末复习进行规划并确定期末目标。

3.班级可适当组织其他形式如小品、朗诵、观影等丰富班会形式。

三、活动要求

学习委员应在班会开始之前,提前三天通知学习部负责人:张自信(qq487723653,可在学委群私聊)以便安排督察人员。

在组织过程中班会负责人要注意时间的安排,同时保证班会期间会场安静有序。

③小班到会成员需达到小班全体成员的3/4,若到会人员未达到小班3/4原则上此次班会无效。

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所有同学都参与其中。上台的每位同学发言应不少于1分钟

每个班开完班会后于三日内上交一份活动总结(Word的形式,需包含文字+三张照片)发到学习部的邮箱(slsdxuexibu@126.com)文件名以“班级+主题班会总结”命名(如:水电201901主题班会总结)

注:此次班会活动情况将纳入学风建设优秀小班评比参考。18级除学习外可加入就业等未来规划。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