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水利水电学院、人文学院十二月示范性团组织生活节目招募通知

2020-11-06 15:44:15 作者:访问量:303

 

 

水利水电学院、人文学院19级、20级各支部:

为践行团组织精神,调动广大团员的积极性,水利水电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重温一二九·国魂永留存”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并面向两院同时进行节目招募。欢迎各团支部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一、活动背景

1935129日,北平(北京)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19537月,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结束,毛主席评价称:“由外国帝国主义欺负中国人民的时代,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而永远宣告结束了。”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中国上下举国同心、共克时艰,向世界展现出中国力量。

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及抗疫精神是中国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之魂。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应时刻铭记三场“战役”中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并身体力行,担负起传承国魂的践行者。

二、活动主题

重温“一二九”,国魂永留存

三、活动对象

水利水电学院、人文学院19级、20级各支部

四、活动要求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围绕主题,将晚会分为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三个篇章进行。有意愿参与晚会表演的各支部需注意以下事项:

1.节目内容:任选三大精神中的一个为节目理念进行节目构思,内容需积极向上,展现人文情怀;

2.节目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歌曲、朗诵、情景剧、相声、小品、戏曲、舞蹈等形式,鼓励节目形式多样化;

3.节目时长:单个节目时长严格限制在6-12分钟;

4.参演人员:单个节目参演人数不超过20人。

五、评分标准(具体评分细则见后期策划)

本次示范性团组织生活晚会将对参演节目进行评分。其中评分考虑因素包括整体美观度、现场表现、气氛调动、节目创意、精神风貌、才艺方面、团体印象等。

各参演支部可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节目构思。

六、活动日程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内容

支部报名

1161800-

1191800

两院1920级有意愿参演的支部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报名,并将节目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官婧懿处、水利水电学院周颖杰处(例:英语201901 情景剧

水电201901 歌舞串烧)。

节目初审

1121日、22

由两院组织部人员对报名支部节目进行初次审查,根据节目内容充实度、主题精神感染度等确定最终参演支部。

节目二审

1128日、29

由两院组织部人员对一审通过节目再次审查,以确保最终舞台效果。

七、奖项设置

1.本次节目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参演支部均可在五四评优中涉及加分;

3.参演人员涉及第二课堂加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水利水电学院组织建设部、人文学院团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附下)。

 

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

水利水电学院:周颖杰(QQ:571546766

黄怡婷(QQ:1138757719

人文学院:官婧懿(QQ:1440616651

王远平(QQ:2240678858

王清(QQ:3365572298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