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认证工作的通知

2020-05-14 16:02:46 作者:访问量:1844

全院同学:

为便于学生申报认证,本年度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工作将于线上开展。根据团省委、省学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1)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二、认证条件

具体内容详见《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

三、认证时间及具体要求

(一)第一次:2020 年上半年开展两次集中认证。

第一阶段:

线上报名时间:5月20日-26日

审核时间:520-27日,考虑疫情影响和毕业生就业需要,即报即核

审核对象:2020 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第二阶段:

线上报名时间:5月28日-6月3日

审核时间:610日前,报名期间及结束后不定期集中审核

审核对象:全校非毕业年级本科生、研究生

(二)第二次:2020 年下半年将开展一次集中认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认证流程

(一)学生线上自主申报

申报学生须关注天府新青年微信公众号,通过菜单栏选择进入综合素质A级证书系统,严格对照《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分标准表》(附件2)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学生申报操作指南》(附件3)进行线上填报,完成线上提交。

(二)校团委初评上报

校团委根据认证要求,线上完成初评工作,并提交上级组织复核。待复核通过后最终确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名单,通过天府新青年微信平台公示后,线上生成电子证书。

五、相关要求

请有意愿申报的同学于51810:00向学院提交2020A”认证工作预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4所有申报的认证条件对应的证明材料(清晰扫描件,以对应项目类别命名,如“张三+F20”),并以A+姓名的格式命名,通过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其中表里的思政课平均成绩、青年大学习情况、志愿服务时长(不足36小时不填)为非必填项,如学生不使用以上认证条件则不必填写,若需使用这三项认证条件,则应将相关证明材料清晰扫描件一并提交至学院(供初审使用,后期校团委开具能被认证的证明材料,于520日下班前返回学院,再由学院发送至预报名学生)。

学院初审通过的名单将上传至班长支书群,请通过的同学及时在对应时间进行后期的申报工作。有任何疑问,请加入qq957136652,联系工作人员。

材料发送邮箱:

2016级:1521469496@qq.com

2017级:3192428139@qq.com

20182019级:slsdxuexibu@126.com

水利水电学院团委

20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