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19级能动专业毕业实习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大幕

2022-06-21 10:10:37 作者:曾赟 审稿人:侯莉访问量:355

为帮助能动专业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积极的就业观,引导能动专业学生通过实习接触职场、了解外部世界,为今后找到合适满意的就业岗位奠定良好基础,能动专业负责人曾赟积极联系就业单位,为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与实习双向平台,邀请一系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专家为同学们进行实习与就业宣讲。

毕业实习宣讲会系列第一站于617日上午93010B212开讲,海尔集团人力资源周徐部长为同学们做了企业文化与就业形势宣讲会,能动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周徐向同学们讲解了海尔集团的企业文化背景、发展历程、发展前景、晋升机制、薪资福利,并对同学们的简历制作,面试环节、就业机会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宣讲会后与现场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实习信息以及实习的注意事项。最后周徐诚挚邀请能动学子到海尔集团参加暑期实习夏令营!

   

6ECF